是星星下的土橘猫

确实最近花心,喜欢kk阿蒲3080阴阳怪气

🎆烟花

  前一年是一个很不好的一年,呆呆躺在床上放空着想,“这个操蛋的世界。”但他想着想着又笑起来,“但还好遇见了他。”他的小猫,可爱温暖的小猫,在他情绪低落的时候给了他不知多少安慰。

“咚咚咚”,大门被敲响了,门外传来个活泼的声音:“呆呆开门开门!看看我带回来了什么!”呆呆面上浮现无奈又宠溺的笑,去把门打开,“又没带钥匙啊?小笨猫,下次记得把我给你准备的小包带上。”阿蒲带着门外冬季的气息扑进呆呆的怀里,“好!知道啦队长~”接着阿蒲又迫不及待的举起了手里的东西,“看看,喜欢吗?”

“喜欢!”呆呆rua着小猫脑袋,头也不抬的说到。“你到底是说喜欢我还是喜欢礼物啊!”阿蒲抬起亮晶晶的眼睛佯装生气道。“比起礼物,更喜欢你。”呆呆直视着阿蒲的眼睛,亲了亲自己的小猫,但随即又接过小猫手里的东西,“看看宝贝买了什么好东西呀?”阿蒲红着脸,别扭的转过身去,“自己看!”呆呆笑了笑,把礼物盒拆开,一条毛茸茸的红围巾出现在面前。

“害羞了?”呆呆把围巾套在脖子上,从背后搂住阿蒲,“快看看你男朋友戴上你的围巾帅不帅,嗯?”阿蒲转过头看了一眼,摆脱了他的怀抱,“帅帅帅,但是没我帅!”接着在呆呆面前摆了个pose,跑进了厨房,“看看今天吃什么——”留下呆呆一个人笑了半天,“真是只臭屁小猫。”

跟着小猫进了厨房,“东西都准备好了,再热一下就能吃了。怎么样,我学了好久,失败了好几次呢。”“你好厉害哇~”阿蒲故作惊讶的张大了嘴。讨到了夸奖的呆呆眼睛都要笑没了,把阿蒲往外推,“你先出去陪猫猫,厨房里的一切东西就全交给你的厉害男朋友吧!”阿蒲退出厨房,到房间里把瓜蛋抱了出来,坐在沙发上,把整个脸埋进瓜蛋柔软的毛里深深吸了几口,又一把揽过旁边路过的帮帮,幸福的瘫在了沙发上。

望着呆呆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,阿蒲眯着眼睛嘟囔,“好喜欢他。”

经常在外出差,呆呆这顿饭总算是能带给阿蒲家的味道,但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家的味道有一点…苦涩?“啊——KB你是不是把东西煮糊啦——”阿蒲急忙把两只趴在他身上打呼噜的毛茸茸撇到一边,冲到了厨房门口。呆呆一手拿着铲子,一手拿着装着“食物”的锅,看着阿蒲过来,顿时僵住了,接着又一脸委屈,扁着嘴,“对不起嘛~我也没想到会糊的。”阿蒲摇摇头,“哎哟我也没打算说你的,但是万一你把家点着了怎么办?你把自己烧伤了怎么办?如果……”“好的好的我错了我的我的我的。”呆呆举双手投降道。

两人一起收拾了厨房,最后还是点了外卖,配着呆呆没搞砸的一盘煎蛋和烧土豆,也吃出了一种温馨的感觉。

收拾完晚饭,呆呆带着阿蒲来到阳台,戴上毛茸茸的围巾,呆呆把阿蒲搂在怀里,“你给了我礼物,我也有礼物给你。”阿蒲惊讶地望着呆呆,“什么礼物?”

呆呆拿出拍照键衣服兜里的遥控器,按下一个按键——

“咻——”远处传来破空的声音。

阿蒲猛地转过头,“砰——砰!”绚丽的色彩在他的眼里绽放,照亮了整个世界。

远处的光亮燃起又向下坠落,不同颜色的烟花在空中炸开,构成一幅幅图画,他们一起出去玩,一起窝在家里,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抱着猫看着窗外…烟花把这些场景又一遍浮现,美好却又虚幻的不像真实,各种色彩充斥了他们的视野。

呆呆站在栏杆前向阿蒲招手,“来拍照!”阿蒲吸了吸鼻子,小跑过去,一把抱住呆呆,呆呆笑了笑低声在阿蒲耳边说到:“我爱你。”小猫咪担心你今天有没有好好爱自己。阿蒲的声音闷闷的,“嗯。”我爱你,直到我不爱你的那一刻,就够了。

按下拍照键,“砰——”一切声音被烟花绽开带来的声音所掩盖,照片停留在呆呆抱着眼眶红红的阿蒲笑着的那一刻,他们的背景是绚丽的五彩的烟花,美好到虚幻。

但是他们两个人却比后面的烟花还要美好,比一切都好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